温小咕

彩蛋消失了说明审核没过,有时间我会补(但是高二牲很难有时间)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对着他的涩图说“我是你的狗”

内含阿贝多/赛诺/散兵


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贝多


你看着手机上的图片,又看了看不远处正在做实验的阿贝多,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了下来。


嘿嘿嘿这也太涩了吧……


你打开评论,编辑了一条不穿裤子的言论发出去。


“阿贝多老师,我是你的狗……”


声音从身后响起,你不由得浑身一禅。


完蛋,对着涩图发疯被正主逮到了怎么办?


你讪笑着回头,顺便熄灭了手机屏幕。


“哦?我怎么不知道,我什么时候多了只狗狗?”


阿贝多嘴角微微上扬,看上去是打定主意要好好戏弄你一下。


“怪我,居然没发现你有这种癖好。”


“来试试吧,就现在。”




赛诺


“我是你的狗!”


你看着手机上大风纪官的涩图,忍不住高呼道。


反正他出去抓人了,也不会有人听到。


“…什么?”


赛诺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,有些不解地看着你。


“诶?!你不是出去了吗?”你吓得手机都摔到了地上。


“已经抓到了,比预计的快了不少,所以就提前回来了。”赛诺走过来帮你捡起手机,然后看着屏幕里的自己陷入了沉思。


你慌忙从他手中抢过手机,眼神飘忽不定,不敢看他。


“……你,喜欢这种吗?”大风纪官的脸上难得的露出了一些为难的表情,还有一些匪夷所思。


“可以试试,但首先,你也得满足我的要求……”


然后你听了两个小时的冷笑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散兵在彩蛋


赛诺那个最后一句话是开个玩笑哈哈哈,肯定最后还是被大风纪官吃干抹净了。


最近被背刺了😭😭😭大概就是我现在上高一,然后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结果我初中的一个朋友(跟他有一些过节),跑去跟我高中新同学挑拨离间,说我人品不好😭😭😭幸好我高中同学都是好人,没有听信她的鬼话😭😭😭真的给大家一个建议,不要随便招惹一个小人,不然真的怎么被孤立的都不知道


最后,作为一个靠写文赚钱出cos的coser,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吧呜呜呜😭😭😭

评论(11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