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小咕

彩蛋消失了说明审核没过,有时间我会补(但是高二牲很难有时间)

【原神乙女】当他吃醋了

内含魈/达达利亚/散兵


ooc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魈最近有些奇怪,就连你给他的杏仁豆腐,也不愿意吃了。


你有些摸不着头脑,又有些生气,毕竟他好端端的突然不理你,你多少有些委屈。


一直到他对你冷冷淡淡的第三天,你才终于忍不住了,气哼哼的一把推开门,站在他面前与他对质。


“你——”


第一个字刚说出来,你就忍不住哭了出来,声音有些颤抖。


“坏!为什么不理我……”


魈显然有些慌了神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,有些手足无措地愣在那里。大概他也没想到你会突然哭出来,想替你擦干眼泪,但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硬生生收回了手。


“既然你已经喜欢别人了,我们还是保持些距离比较好,免得你的心上人误会。”


魈满脸写着“我吃醋了”,但又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别过脸不看你。


“哈?”你停住了哭泣。


“你和那位愚人众执行官的事,我都知道了,既然如此……”


你没让他说完,直接扑上去用吻堵住了他的嘴。


“我喜欢的是你,一直都是你啊。”


“不可以再因为这些原因不理我了。”




达达利亚


达达利亚今日看你的目光格外委屈,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狗狗。


你被他盯地浑身不自在,忍不住询问到:“有什么事吗?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盯着我……”


“小姐——”达达利亚抱住你,在你怀里委屈地蹭了蹭,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


“诶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你天天跟那个夜叉小哥呆在一起……”


你终于反应过来原来达达利亚是吃醋了,看着他一副委屈地样子,有些心疼。


“怎么会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说罢在他额头落下一吻。


达达利亚的手有些不安分地揽住了你的腰。


“小姐,你准备怎么补偿我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是散兵


作业真的好多……


昨天出了蕾姆的cos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明天发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